RSS

相信就會得到

只要"相信"就會"得到" 

這個感覺是從我去雕眉及眼線後感覺到的! 感覺自己變得滿幸運的^^"

很多人多說眉毛的型和眼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氣~

我也這麼認為~因為這都是影響到人的整個面相呀~

後來花了一筆不小錢...去雕眉和眼線...(痛到林涼快昏死去了.沒心理準備別輕易嘗試!)

又過了一個禮拜的復原期..每天要擦藥不能碰水...(這一個禮拜跟7天跟七年一樣久..傷口還腫的跟豬頭一樣..很痛又不舒服..一度有些後悔..)

後來整個傷口結痂完~眼睛變得很有神~眉型也變得很清爽~大家都說好看~~^^

就很神奇~之後接二連三的好事慢慢地接近我~發生在我身上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點標題繼續閱讀....




好運事件(一):



台中電腦展有抽獎活動,我想說參加看看反正沒有花到我的時候時間只要MSN  ID掛著電腦站活動規定的標題1個禮拜,就可以抽一些筆電相機手機等等3C用品,掛7天滿後不久~
我就收到一封中獎的信件也接到一通電話,說我中一台"筆電 TOSHIBA NB305"
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的問他說:「你確定不是詐騙集團嗎?請不要騙我喔..」
通知我的小姐在電話中輕輕笑了出來~
後來2天我上班都很興奮~而且帶著笑意~期待領獎的那天!
因為人家從沒中大獎過麻~這種要萬起跳的獎品!

筆電拿到手~帶回家時~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喔~
這時開始漸漸注意有的沒的抽獎活動~會主動想去參加~會去寄回函甚麼的!

反正有參加有機會麻~每次都想不可能就放棄~那當然不會中啦!!



好運事件(二):
再來就是跟公司會計小姐午休時聊天~聊著聊著~
她突然小小聲對我:「你這個月好像有加薪喔~呵呵呵」嘴巴笑笑得很小聲說。
我以為我聽錯,因為講得很小聲,又再問了一次~而會計小姐重複了上一句話~
我真的沒聽錯,不過我還是問說:「真的嗎??真的喔~~~好耶~~多少呢!!@@"」....問有的沒的
這時會計小姐應該後悔跟我偷偷先說了吧~呵呵呵...

剛加了薪~馬上又領到了滿一年的旅遊補助津貼...一整個心花開滿天~~~$$$$
當然錢加的多與少不是很重要~~~  (誰說不重要!!錢給越多我就會越認真啦!!!)
而是我覺得~人家公司既然會幫你加薪~
代表對自己的表現是肯定的對吧!
如此一來~讓我上班更有勁~更愉悅啦~
有成就感~~這也是對於工作增加動力的一種阿~~^^


好運事件(三):

跟同事一起去羅東礁溪來個二天一夜之旅,那時在飯店休息一下~~看電視節目"電玩快打"
正在介紹一款遊戲~感覺好像還不錯玩,豆花妹和納豆有獎徵答,只要寄達案回函就有機會得到他們所介紹的新款單機遊戲光碟~這遊戲光碟應該不便宜吧!至少1千多塊!

飯店房間裡剛好有明信片二張~我想說寄來看看吧~剛好有明信片不寄白不寄囉~
我寫上了節目問題的答案~一張良先生的名字,一張我的名字就這樣寄去參加抽獎啦!!

過了1個月多吧....突然大樓管理室說有良先生的掛號信(我們沒住一起),我腦子納悶的想很久
怎麼會有良先生掛號寄來我家,難道偸買東西嗎??不可能吧..想著想著...也走到管理室了。

領到掛號信看到信封上的LOGO..緯來電視?? 摸起來是一盒東西??這是啥東東??  (這白癡還是沒能想起這是啥)

信封打開後看到遊戲光碟,還是遲疑了大約3秒,不多就3秒,(打開就該知道了還3秒!!)
才恍然想起!!阿~~這好像是那時在羅東飯店一時興起去參加的有獎徵答獎品阿!!!
我還真的完全忘記這回事呢!!! 還真的有抽到~好幸運喔~!!!
這是第一次參加電玩快打的抽獎~就抽到了^^....良先生也開心的呢!!

就是這款遊戲囉~>>這裡有簡介>>> 諜報潛入遊戲《縱橫諜海:斷罪(Splinter Cell: Conviction)》






總而言之~~"相信"真的就會"得到"喔~~就像那個吸引力法則!!

我的"相信"~並不是相信我會去得到獎品啦...

而是相信我眉型和眼線把我的運氣變得好了~

不管是不是~只要我自己這麼感覺.這們相信就好了~

我要繼續參加各式各樣的抽獎~~呵呵呵

一起相信自己吧~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