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原來是美男/黃泰京(慶)-張根碩-1




最近追了一部戲叫"原來是美男",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追過電視劇了呢~

也是第一次看完偶像劇會覺得有點捨不得~還想繼續看下去的~真的是完全陷下去了耶..

(這部真的好看~我真的是很懶得追戲劇的人~還看成這樣,所以應該算是還不錯的韓劇吧!
不過我比較推薦看韓版原音,中文字幕的喔!!!!因為台灣配成國語...實在是很不優...不好!)


一開始電視在打廣告,看到時並沒有多大興趣,也沒覺得裡面的誰特別帥或好看

在偶然機會下看了一集之後,就瘋狂愛上啦~~!!!  尤其喜歡張泰京/團長  (他是張根碩演的)

每天準時待在電視前...而且還欲罷不能,等不及電視劇播了,直接上網啃光"原來是美男"!







裡面的男主角+團長....黃泰京     (剛開始真的覺得不怎麼喜歡他~尤其是他的髮型= =)

隨著劇情變化,我也漸漸的被他吸引~一位個性敏感.愛臭臉.又很顧面子有潔癖的大男生

其實有著一個細膩的心而且是很霸道的溫柔....  (如果現實有這樣的人..會讓人又愛又恨吧)

尤其讓我喜歡的其實是他的聲音..還有唱歌時的深情模樣~他的聲音挺有磁性的 (羞)




黃泰京唱的那幾首歌~(默默無語.如呵是好.Goodbay.依然..等等) 我都很喜歡..下一篇再來介紹歌

幾乎隨時旋律都朗朗上口...當然有成為我的手機鈴聲^^




因為很喜歡黃泰京~而他是一位韓星張根碩所演的,於是去孤狗了一下

看到了許多關於他的資料、戲外的其他照片和造型、表情...

我發現原來我喜歡的還是美男裡面黃泰京..感覺比較成熟有男人味((他演的這個人))

戲外的張根碩是很活潑可愛的吧...感覺都不一樣了

只能說張根碩真的把黃泰京這個角色演活了~演的太好了!!




上面這張是張根碩經常露出的招牌笑容~他是小我一歲的韓國男孩

但我還是對美男裡面的黃泰京情有獨鍾~呵呵

他皺眉~噘嘴~吃醋~生氣~唱歌、綁頭髮的樣子  (再講下去..良先生真的醋罈子會爆吧= =)


 




下一篇會介紹他在"原來是美男"韓劇中有演唱的歌曲

我的相簿裡有很多他的圖片~~歡迎參觀

如需取用請記得先留言告知  (有些圖片是其他地方分享來的~如有冒犯請告訴我)



好希望世界上真的有黃泰京這樣的人啊~

如果張根碩戲外也是這樣類型的人..我應該會成為他的死忠粉絲吧..ㄎㄎ

美男看完了..不知道去哪裡尋找黃泰京的身影~(失落阿...)

泰京阿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邊有其他人寫的有關泰京兄的文章:
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