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想幫MIKA買~~


最近天氣變比較涼了說~

很想幫MIKA買一個寵物小窩阿!!

但是又好想幫他買貓抓板..

因為現在這個貓抓板~被MIKA抓的爛巴巴(下圖為證)


看看那個紙箱貓抓板~被抓成這樣他還是很愛抓~抓~抓

還睡倒在上面!!呵呵~是說這樣睡不會不舒服嗎???




所以也想幫他買貓抓板~天涼了也想幫MIKA買床阿!!

~~該先買哪個好呢....

這幾天看到3.4款我覺得還不錯的寵物床! (下圖)




1.第一個我最喜歡的是鳳梨窩阿~~~~

讓MIKA跟海綿寶寶一樣住在鳳梨屋裡面 !!! 每天開心哈哈大笑~


喔~~~~~  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?

MIKA~MIKA~!!  (請跟著我唱~)

(這主人是瘋了嗎??)








第二款~也是跟水果類的阿~

不過是比較夢幻可愛型的~~草莓窩!!!


但這太甜美可愛了~~比較適合母貓~

MIKA這粗魯的小男生~可能有點不搭咖






3.第三款 ---搞笑系的飛天豬窩!!

如果天冷時~整天窩在飛天豬的臭嘴巴裡~

肯定是相當溫暖喔~好好笑阿~!!



難道MIKA的媽媽真那麼想讓他走諧星路線???











4. 最後一款---造型多變-實用型小窩!!

雖然這款看起來外型比較普通簡單~

但是質感不錯~很暖和!


天冷時~MIKA可以躲進去營造自己的小天地~


也可以直接變成露天式景觀寵物床,一個2用~還有送小抱枕耶!!!







其實目前我最中意的是~鳳梨窩和第四款實用型的啦.....

但是好難選說..(感覺是自己要睡得這樣...)





如果以價錢貴的等級來排的話...

是這樣

飛天豬窩 > 實用型窩 > 鳳梨窩 > 草莓窩


如果是你會 選哪個呢~呵呵 ^^







 講到最後感覺好像會先買床捏....抓板和床的勝負很明顯了

貓抓板就請MIKA在將就抓抓吧~

先買床好了!!!!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3 回應:

良先生 提到...

鳳梨窩

URD 提到...

我應該會買草莓的

是說貓抓板可以自已做, 很省錢

Unknown 提到...

已經買好鳳梨屋啦~改天再PO照片上來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