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胡言亂語0


是說從很久很久以前~我都一直在忍耐....

好多年了,生活習慣和生活作息會有摩擦...

我個人生活作息和生活習慣,完全跟他們相反或者該說是不同....

就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.....(要舉例的話...那他們就是夜晚,而我是白晝...)



好幾年來這樣的生活習慣...真的很不討我喜歡~只有讓我不太順眼......

不管我怎麼溝通....試著說服或改變這些..........真的嘗試不少次,但好像結果都沒變??

他們就是會認為"我們就是這樣,這習慣不會改變;已經是這樣子,不可能改變"。


也許做他們孩子的,可能真的管太多吧.....唉唉 唉不完

搞得現在.父母都不像父母了~做孩子的我還比較愛說教、愛管教......



有幾次真的情緒來了...只能自己躲起來哭

常常覺得

"為什麼別人都有"??

"為什麼別人都行"??


"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呢"?



感覺自己很不公平...很不平等!

明明自己一直都很努力,為什麼身旁最親的人卻都不一起加油呢?



家人  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   這句話   正確無誤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不少人覺得我很奇怪,明明才24.25歲的女生,怎麼會這麼想結婚的???

對婚姻如此的崇尚?如此的期待?? 

我會回答:因為我覺得家庭得不到的東西..我可以從婚姻中得到,或是自己創造...

有人會說我天真,也有人說我單純。


是又如何呢?
如果是一個能給我力量的念頭就夠了

不是嗎?




所以



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壞,想靠著婚姻的光環逃脫出去,然後離開。


你說      我是不是很天真呢?




PS:真的很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良先生...七年了
      沒有你.....我還真不該如何是好。










(靠...真是羞死人了!!!!!  明明本篇是打來要發洩一下情緒的...........怎麼變告白!?)





上面那隻小熊圖...好可愛~好想 吃吃他....親親他呀!!!!^^





END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3 回應:

良先生 提到...

好害羞

Unknown 提到...

羞羞臉還敢來留言~~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