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102年櫻子3月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2年櫻子3月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我是卡哇依的招財小白熊~~(目前麻咪的桌布就是這張喔!)



 *******

 
我竟然有白頭髮耶!!!!!

OMG~!!!!同事拔起了我這輩子.人生中的第一根白頭髮....好傷心~
再也不能很自豪地說我從沒長過白頭髮,該認老了(哭哭.

整個受到打擊>< 

102.03.29 



*****


新光三越-爬行比賽與抓周活動~
明明只會倒退嚕~卻已經先報名了4月份的爬行比賽,好期待~今天趕緊先來觀摩一下比賽現況!!呵呵~^^ ((可臻看得好興奮~幫哥哥姐姐們加油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
  
看書局看到想買的書~~
 逛書局看到這兩本書,目前好像都很需要捏~~是不是該入手好好研讀一下~哈哈哈^0^!不知道有沒有在賣"不讓老婆抱怨的幸福術"呢~~??


*******

來小樹咖啡~喝咖啡聊是非
 可臻妹妹也來幫美美的俐敏阿姨捧場新開幕的咖啡店"小樹咖啡"



*****
好Q的小寶貝~最愛妳笑了^^
 可臻妹妹剛剛參加了這個活動!希望有機會入選!!^^~麻咪們也幫你家寶貝報名吧!!0-10歲喔!
http://www.kids-tokei.com/tw/epic_n/index.html



*****

小小人的聚會時刻
小寶寶的聚會時刻,樂開懷!!
 大中小照順序排~~一個10月大.一個7月大.一個6月大喔!


*****

瓢蟲圍兜兜和KT奶嘴練~!!
 收到馬華姨姨寄來的圍兜兜和千綺姨姨的KT奶嘴鍊~好可愛好開心喔!!
((甚麼時候才能跟帶財哥哥相見歡?)


*****

買買買~失心瘋
生了可臻妹妹後,看到可愛的東西都會失心瘋,不用考慮三分鐘就買了...
結果咧..自己的東西考慮個三天三夜還沒完,甚至還算了不買.省起來><~~~!!
你瞧瞧這位還不會走的可臻妹妹已經有4-5雙鞋了,這是怎麼回事? 

*****


跳跳跳~~動感時刻!!~可臻style來囉~!
  

****** 


好可憐哭哭得好慘...秀秀
6M27D-打針日,今天可臻打了B型肝炎+五合一疫苗,一次挨了兩針好心疼,
還好.可臻很勇敢,只打下去那刻哎了一下而已,沒有像圖片那樣哭得那麼慘啦~哈哈哈。
(打完回來也沒甚麼異樣..一樣吃好睡好愛玩愛笑)

PS:上面這張圖是跟拔拔在玩的太興奮去扣到頭.哭的眼淚大顆大顆的掉下來...媽媽竟然沒先去安慰可臻還拍起照片紀念..好殘忍><...

 *****


小腳翹高高
腳抬那麼高,我們的淑女可臻去哪了?

***** 


跟我的寶貝可臻拍拍照
開始經營可臻粉絲團後,最近開始有麻咪會來訊息跟我一起討論BABY的事情,
讓我覺很得開心也很榮幸~更有動力繼續囉!!((跟可臻妹妹來張睡前照~大家晚安囉~!))

PS:可臻妹妹不是跟我們睡同床,是睡自己的小床喔!!

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