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1Y2M-可臻妹妹愛湊熱鬧&扮鬼臉、騎馬、念書.收書樣樣行


每天下班最開心的就是回家見可愛的女兒可臻^^
一回到家看到可臻笑嘻嘻的喊~麻麻~~拔拔~~,然後咚~咚~咚小跑步的來門口迎接我~
整天的辛勞疲憊都煙消雲散了~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開心與幸福。




 下班後的晚上一直到可臻pm9:30睡覺前,約還有3-4個小時多的親子時間,
所以很珍惜相處及互動的時間~!!^_^~
拔拔和麻麻總會想許多遊戲和可臻一起玩、一起看書、一起散步、一起看巧虎!!


 這天晚上拔拔和麻麻一起在地板上做運動....
可臻妹妹也跑來一起湊熱鬧~~

!!!?
!?‧
!‧
 ‧ 


 
 ‧
 ‧ 
 ‧
 ‧  
 ‧
 
((是做地板的體能運動啦~!!上面那句.有想歪的自己去旁邊罰站!!!~~~XD~))
 就是伏地挺身~仰臥起坐~核心肌群~等地板上的運動咩...

你問我什麼是核心肌群嗎??  請看這裡"核心肌群訓練"。一起來運動吧!!



兩罐拔拔在地板做伏地挺身~可臻看到立刻衝上前
爬上去拔拔身上湊熱鬧~還開心得咯咯笑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害兩罐拔拔沒辦法繼續做運動~~真是好氣又好笑~~~小搗蛋一個~!!!
 甚至還直接將拔拔壓制在地~無法動彈~
麻麻在旁邊笑的樂不可支~還快拍照下來~

哈哈哈哈~
不過笑的太厲害...照片都拍的超晃...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要有人一趴下做底板動作,可臻馬上會來湊熱鬧~屢試不爽~^^

可臻表示:人家是在幫阿爸加強訓練更有效阿!!!




換媽媽我來做一下拱橋動作!嘿咻~趴在地上~拱起來~
本來以為可臻也要爬上來我身上時~

可臻妹妹..沒想到也跑來媽媽的對面~跟著做起拱橋的動作~
還跟我頭對頭.眼對眼耶~實在太可愛~拔拔趕緊拍照起來!



哈哈~鬼靈精怪的可臻妹妹~小頑皮一個

除了看到相機會自己雙手舉高比YA~現在還多會一招!
就是跟媽咪一起自拍做鬼臉~
超逗趣的~^_^


跟小孩一起玩遊戲,怎麼玩都好好玩~!還越玩越瘋~ 雖然會變得很幼稚這樣..ㄎㄎ~

102.10.14
可臻妹妹看完書準備要來睡覺囉~我會自己把書拿去籃子收好!^^

((我們希望可臻是個整潔的孩子~~所以都會教她自己收東西或是丟垃圾桶.

只是有時候她還小不懂.....難免丟錯還要的東西去垃圾桶><)






102.10.17
可臻今天突然會騎白馬囉~挖新恰百賣~~~~~
本來之前很怕騎馬...連坐在上面都會害怕想下來~今天突然開竅自己搖起來了~~^^
看她小小的身軀奮力的搖~摳追!








可臻每個月都成長的很多~
我要珍惜每一刻~陪她一起長大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