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心中甜甜的花圈手鍊


你問:最喜歡我送的什麼禮物?以及印象最深的?
 當然有阿! 
(我想都不想的馬上回答!)

還記得
我收過你最喜歡的東西

就是那次去彩虹村
你突然綁在我手上的小花圈
那是路邊的小野花~

你細心的編織成我手上的小花圈並為我戴上~

(因為認真幫我綁手鍊的你,大概也沒發現那時的我是滿臉通紅吧!)

雖然只有短暫戴一下下它就凋落了..

但我永遠都記得~~

這份心中甜滋滋的心意~!

是你給我的幸福滋味!

回答問題後! 看你的表情~~大概是聽了答案很想吐血吧~哈哈哈

因為其它要花錢的禮物都不愛,最愛的~是竟然路邊不要錢的野花手鍊!!呵呵~



說到滿臉通紅...
讓我又想到一件事
在懷孕大肚皮的時候,我跟你抱怨大肚子好不方便!好不舒服~

連自己的腳指頭都快碰不到....更不用說剪腳指甲了


你二話不說,要我去拿指甲剪..說你要幫我剪

我有點疑惑的拿指甲剪給你後...心理還再想說怎麼可能......


然後...你要我坐在椅子上,你真的彎下腰輕輕拿起我的腳放在你的腿上..開始剪了起來

瞬間我又滿臉通紅..連耳根子都紅了吧...整個很難為情的表情...
(你因為怕傷到我,所以剪的很認真,大概也沒發現吧..也還好你沒看到.哈哈哈~)

這輩子 我還沒被一個大男人剪過腳指甲阿...
這雙腳都是我自己剪的指甲..連媽媽幫我剪的印象也都幾乎模糊沒有..
除了幾次難得的花錢去給小姐美甲一下..

但你是唯一的一個為我剪腳趾甲的男人阿
不瞞你說....那時看著你認真低頭剪指甲的後腦勺
竟然還有點想哭
 

眼眶紅紅的
但我只騙你說
你剪的我痛了~


最後剪的結果呢?
當然也是剪不好囉~哈哈哈哈
想當然阿~因為你也沒幫別人剪過腳指甲麻!
 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