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太你儂我儂的高中生














最近下班等公車時,

總是會遇到一對高中生情侶一起等車

而且"很不剛好"的等同一班車,公車來了還一起坐了上去.....

但為什麼會用"很不剛好"這個詞呢? (老娘時在是很不願意剛好阿........)

因為就是很不想剛好遇見、看見的意思啦~~~~~~!!!!!>"<






學生這種小情侶我看多了,一般是不會特別去注意..也不覺得奇怪

但這對穿繡著學號的學校制服又背著書包剛下學的這對同學情侶

只要他們一出現..就能明顯感覺到附近的人眼神帶著不悅、裝做看不到...

或者是媽媽爸爸級的肯定會默默的搖搖頭.....

....




這對小情侶,手總是停不下來,摸來摸去~~~揉來揉去~~~~抱來抱去...

嘴呢~也是情話綿綿,講出來的甜言蜜語.講的音量是讓旁邊的人聽得到..

或親親嘴......親親臉.....竟然還在下班放學時段.整台公車滿滿人的時候.親到發出嘖嘖聲!!!

而且是站在公車中間喔!並不是擠在位置上~~~(因為人很多沒位置坐....) 所以大家都看的到.

我不記得我們台灣有開放到這樣的階段阿!!!!

別忘記你們還穿著制服背著書包..還有青澀的學生臉呢!!!!!!





不管哪一次遇見他們,明明下班好心情..卻會噸時烏雲密布 (心想:狗屎..又遇見這情侶!!)

並不是我討厭閃光,也不是甚麼羨慕忌妒的  (我自己也有男友..但從來不會在眾目下這樣做)

只是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...有點太OVER..不知檢點...




就在昨天呢....又很衰的上了同輛公車

車上人很多,很擠

我剛好被擠在這對高中情侶旁邊.....   (一路上簡直快抓狂了....我有點到忍極限...)

因為就在我的旁邊.....女同學整個簡直就快像無尾熊那要整個人都攀上去了,

男同學呢....手不安份,一下勾下巴要親嘴,一下摸那揉這的!! (好像這台車只有他們似的!)

是怎樣!!!你們旁邊滿滿的人都是鬼、都是空氣嗎!!!!?????




其實我也感覺的到,除了我以外

應該整台公車的人都很清楚這對高中小情侶的超過作為...

但是大家只能裝作沒看到..沒聽到...心理自己默默OS.........





昨天被擠在旁邊的我.....一整個快爆炸!......怎麼能這樣目中無人!!!

很想對他們說~""麻煩弟弟妹妹回家再繼續好嗎!!?你傷到大家的眼睛了!!真是不知檢點!!!!"""

但我沒這麼做....因為我是俗辣.....Orz




所以....我只記下了他們的學號.. (心裡默默的想..再讓我一次忍不住我就去打小報告..)

途中幾次也讓我拿起手機想將他們超過做為拍下來給大家評評理的...

但我手機拍照快門沒辦法靜音....所以也作罷...........唉唉





每次想到這裡...

沒想到我已經到了會嫌....學生小情侶的年紀了

感嘆阿....................歲月阿...................

應該不是我機車吧,如果各位有親眼見到肯定會不舒服的!!!




(心理賊賊的在想...既然拍照會有快門聲音...那我下次偷錄起來好了....)





有時候想...會不會他們是故意的...故意喜歡讓人家看到....

因為真的太過於超過...連嘴裡說的那些也不小聲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奉勸所有情侶...想做一對人人稱羨又祝福的情侶

那麼在公共場合..還是稍微控制一下吧!!!

尤其是你還穿著上班或上學的制服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下次我可以請司機不要讓他們上車嗎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測試